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PotC】Away From the Sea(船鐵船)

*記梗
*攻受無差

Jack中了一個一旦離開陸地就會葬身大海的詛咒,於是暫時躲在岸上尋找解除的方法。
Will同時中了一個惡毒的死咒,卻因為身上的永生詛咒在痛苦中半死不活。
Bill知道在海上沒辦法救他兒子,就在Gibs的幫助下把Will送到Jack的藏身處,要求他照顧Will,條件是飛行的荷蘭人號會盡一切所能幫助他解開詛咒。
可是Will依舊不能離開大海,所以Jack必須在水缸邊照顧他的起居。

其實我只是想寫個被養在水缸裡因為虛弱而情感容易流露常打直球的Wounded Will和口是心非不願意承認自己對Will的感情卻在這段漫長的朝夕相處中逐漸露餡的Jack的談戀愛日常而已。

最後請想像一下躺在水缸裡閉目養神眉頭微蹙濕透的白襯衫下胸膛若隱若現的美人小鐵匠。
好吃(?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