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TGS】3次P.T.成功用魅力說服了Philip+1次他(幾乎)沒有 01(Barlyle)

P.T. Barnum/Philip Carlyle
*Charity已故,Anne只是摯友設定

0.
「你是怎麼做到的?」
「做到什麼?」
「說服所有人。」Philip朝著Jenny Lind在宮殿另一頭的背影模糊地打了個手勢。
P.T.咧開嘴。
「我會魔法,記得嗎?」

1.
Philip記不得自己是怎麼離開劇院的。
馬戲團後臺的絢麗仿佛已永久烙印在他的眼瞼下,他呼吸著夜晚的冰涼,無法不去提醒自己他才剛為了一個幾乎是初次見面的陌生人賭上一切。
九杯威士忌開始在他的血管裡發酵,他栽進被褥裡,閉上雙眼,等待後悔隨時逮住他在興奮和酒精的作用下準備衝出胸腔的心跳。
但此時此刻,他的腦海中卻只有P.T. Barnum那雙帶著笑意的綠眼睛,和酒吧裡那句把他帶往另一種生活的承諾。
那是夢想。
那是自由。
那是誘人的孤注一擲。
他大概瘋了。他想。
黑暗中,他沒有注意到自己正在微笑。

tbc.

N年沒有產出已經是個廢人了……
就想寫個P.T.怎麼用魅力偷拐搶騙的故事,他可以說服所有人這件事真的超不科學XD
盡量短小但固定地週更~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