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我可不可以…我可不可以吃漫畫冬鷹??
我是說,這個鷹這麼可愛?這個冬這麼蘇?
想像一下?

鷹:Nat got a taste.She wouldn't date someone who sucks in bed.That's the only reason I can think of why she dated you.I have to admit you're not half as bad as I expected.
(Nat是有格調的。她不會跟床//技太爛的人約會。那是我唯一可以想到她會跟你約會的原因。我必須承認你沒有我預期的一半糟。)

冬:Shut up or I'll kick your ass.
(閉嘴不然我會踢你的屁股。)

鷹:How about f*ck it?Again?Like you did last night?
(要不要改成X它?再一次?像你昨天晚上做的那樣?)

冬:I swear to God,Barton.
(不要逼我,Barton。)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