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HxGlee】Dance&Love(Malec Crossover)(1)

#I'm Mike,I don't think we've been formally introduced#
這實在很不……尋常。至少,很不Alec Lightwood。
他通常不會為了欣賞街頭表演(尤其是高中合唱團)把自己留在圍觀的人群裡,或是當表演者中某個笑容燦爛的男孩朝他伸出手時不制止Isabelle拱他上臺的推搡。
而現在,他正笨拙地站在人群之前,站在男孩身邊,五秒鐘內第八百次後悔。
「有在酒吧跳過舞嗎?」男孩在同伴的歌聲裡朝他喊。
Alec皺著眉搖頭。那是Jace和Izzy的專長,不是他的。
「那就試著想像!」男孩笑著把Alec拉進表演團裡。
旋轉、滑步、踏、踏、頓——男孩流暢地接上了原來的歌詞舞步,投來的目光帶著鼓勵。
他應該要轉身逃跑的。跳舞是世界上最瘋狂的事。但他卻發現自己沒辦法把目光從男孩身上移開。從他舞動時近乎閃閃發光的自信。
然後,當他回過神來,收尾的拍點已經落下,落在他最後一次笨拙的旋轉後。
男孩隔著一片尖叫聲朝他微笑。
這也許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我是Mike,」男孩在人群漸漸散去後朝他走來,「我想我們還沒正式介紹過。」
「Alec。」他回以微笑,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那麼蠢。
「很抱歉突然把你拉上來,如果這嚇到你的話。」Mike顯得有些愧疚。
「不,這沒,我是說,沒關係,我……」
以天使之名啊。他幾乎要咬斷自己的舌頭了。
「酷,謝了。」
他們就這樣對視了一陣,直到Isabelle從背後拍了拍他的手臂。
「很棒的表演,不過我們該走了。」她意有所指地瞄了自己的兄長一眼。
「對,當然,很高興認識你們。」Mike握了握Alec的手,轉身回到了他的同伴間。
望著他的背影,Alec才發現自己大概有兩分鐘沒有呼吸了。
這實在很不尋常。
tbc.
這是個愛上亞洲舞王Mike Chang的腦洞……
超想看他跟Alec談戀愛的~
小段子填坑法 有寫就更新 沒更新就是完結了(不負責任臉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