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HxGlee】Dance&Love(Malec Crossover)(2)

#Best Dancer#
「我得說他挺可愛的。」
「誰?」
「Mike Chang,McKinly High成績最好的學生之一,」Isabelle把她的筆電螢幕轉了過來,畫面上是一群唱唱跳跳的高中生,而那個笑容燦爛的亞裔男孩正站在他們前方流暢地擺動著節奏,「足球選手、合唱團團員,New Direction最好的舞者,我得說,他挺可愛的。」
「所以?」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會有興趣知道。」Isabelle聳聳肩,再次露出那個意有所指的微笑。

#Problem#
「我真不敢相信在這個精英聚集的學校裡我們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個學生有能力擔任校慶開幕表演的舞蹈指導。」Lydia—— Chairman Branwell,Alec在心裡更正——眉頭緊皺,厚根平底鞋急促的鞋音在走廊裡迴盪。
Alec不置可否地聳聳肩,的確,這裡都是一些優秀又循規蹈矩的孩子,跳舞對他們的家長來說無非是不務正業。
除了Isabelle——幾乎所有人都已經接受了她在優秀的同時不務正業,可惜她現在正被他們的父母禁足。
「總之,我們必須完成這場表演,我已經找了McKinly High最好的舞者來幫忙。」
Alec猛地抬頭。
「Mike Chang?來這裡?到我們學校?」
「是啊,有問題嗎?」Lydia對這個精確的名字挑眉。
「不,完全沒有,」Alec裝作專心地研究起手中的資料,「Mike他……呃……很會跳舞,他對,跳舞很拿手。」
「你很瞭解他嗎?」
Alec決定繼續把自己埋在文件裡。
「呃,只有一點點。」
tbc.
一個段考前作死的概念 我被當掉都是你們這些催更黨的錯😂😂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