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Xmen】腦洞合輯02(EC)

5. EC(Xma後結局改編正劇向)
Summary:
天啟殞落,Erik不告而別,Charles在開羅一役後昏迷不醒。
「他在呼吸,可是沒有意識,這一點道理都沒有。」Hank繼續折騰著他的髮根。
Jean感應到他被困在自己的世界裡,而她是唯一能救他的人。
「如果你還認識其他讀心者,我願意考慮把工作讓給他。」Jean倔強地抬起下巴。
Jean踏進那個世界,那個善意美好如教授般溫柔的世界,卻發現就連空氣都在有意無意地抗拒著「甦醒」。
因為那意味著他將永遠離開那個他什麼都不曾失去的夢境。他甚至拒絕意識到這只是個夢境。
殘酷的自欺欺人。
雙腿、Raven、學院——Erik。Erik。在這二十年裡他不曾離去,他們如他當初所夢想的那般與彼此相伴。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我們必須找到萬磁王。」Jean踉蹌著推開Scott。
「妳沒辦法承受Cerebro的,Jean,妳還太年輕了,教授不會希望……」
「如果我不這麼做,教授會死!」

*這個簡介有點長😂😂其實不太敢嚕這篇 沒補老三部 怕把小鳳凰寫到OOC 可是她在這文裡幾乎比EC的戲份還吃重……(對不起我只是想寫教授的腦內世界而已……)可能有點虐 但保證HE 核心大概就是想抓著渣男萬的肩膀亂晃+大吼: do you even care about him?(嗯你說簡介怎麼沒有因為這是簡介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