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POI】Mini John(RF) 03

*給 @一群树  太太的小短漫配文(快去吹她!太太是人間瑰寶!)
*文筆不好又加了很多私設 希望太太不嫌棄(有需要我更改的設定請一定告訴我!)
*de-aged!(幼化)John設定
*不一定會全部寫完 但只要太太繼續畫 我就努力寫!
*太太畫傻白甜我就寫傻白甜 太太畫刀我就發刀(?

午後的陽光撒滿公園的各個角落,Harold牽著John小小的手,任他三步一跳地追者那些在枝椏搖曳中晃動的細碎光影。
當天真爛漫在那張稚嫩的小臉上流轉,Harold不自覺對這個出遊的計劃露出一絲微笑。
「嘿,小傢伙!你穿著西裝看起來真帥!」
一位風情萬種的女士在他們身旁駐足,漂亮的深色眼睛裡寫滿了對John的喜愛。
「他是您的兒子嗎?」
「喔,我恐怕沒有這個榮幸,」Harold笑著否認,「這位是John,我是他的叔叔。」
「嗨,John,我可以請你吃點冰淇淋嗎?」
「您不必這麼客氣……」
「這沒什麼,我堅持!」
女士終究還是成功遞給John一枝來自路邊餐車的香草甜筒,Harold不得不短暫鬆開男孩的手讓他上前一步接過。
「回頭見了,甜心。」女士在John小心翼翼地舔著餅杯邊緣的化冰時溫柔地拍了拍男孩的頭。
「就算你此刻身為孩童,我也該預期到你有多受女性喜愛,Mr.Reese。」Harold在女士走遠後評論道,John卻只是拉了拉他的衣袖,示意他伸出手。
下一秒,只見那枝幾乎原封不動的甜筒被塞進了Harold手裡,男孩仰起臉,一雙藍眼睛在回望中直白地傳達著最真摯的訊息。
「我還是喜歡Harold。」
Harold的胸口大概有什麼東西融化了。
tbc.
這幾天打工忙+同時在寫別的文 所以更新比較晚 先說聲抱歉
這一則漫畫是我最喜歡的一則(直球告白的小John太可愛了我哭泣我死亡) 也是為了寫出想要的感覺改動最多的一則 希望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繼續吹太太吹RF~(小小聲乞求太太更新(被打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