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迷妹抒發】夏威夷攪基隊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牆頭上飛~
沒錯我開始看H5O了哈哈哈哈哈花心如我~
目標是九月開學前把隨緣的TV熱門同人區都看過一遍,目前進度:SPN 13-2後棄劇 Suits 第二季後棄劇 POI五季全追完 WC 六季全追完
回到正題,這部劇、真的、超級、惡意賣腐。
我是說,我沒看過這麼一見鍾情的直男操作???!??
Steve你撩Danny撩得比妹還順手???
不到十集就像老夫老妻???!??
對手戲永遠都在期待你們很自然的啵個嘴???
認真的,才看到第8集就已經收集到不知多少“不必要”的、用來彰顯他們兩人之間的relationship的對話和鏡頭。
話說製作組你們還好嗎?我以為這是BG感情線才有的福利。
夏威夷攪基隊,藍天白雲清澈大海,真想談戀愛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