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PN】上一個腦洞的延伸

竟然有警探au為啥不乾脆來個Almost Human au?
2048年,高科技犯罪猖獗,所有警探皆需配備一名機器人搭檔以確保執勤安全。
But of course, the Winchesters don't give a shit.
身為NYPD最好的警探,這對兄弟,Sam(黑客,高智商犯罪學家)和
Dean (軍事武器專家,精通多種近身武術)Winchester堅持 the old fashion way,開著將近一個世紀前出產的中古車Impala充當警車,並以離開警察部門做要脅拒絕了所有MX——畢竟,他們就是彼此最好的搭檔。
比起那些冰冷的破銅爛鐵,我更相信我弟弟的直覺。(by Dean)
人腦是連我都不能駭入的控制中樞,這代表我的哥哥比那些MX更值得信任。(by Sam)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