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PN】You and I(暫無cp)01-04(修改版)

*Michael!Dean au

01
Michael, listen up you son of a bitch.
If you can make sure that you'll save at least half the planet-I mean really,really sure-I'm… I'm letting you in.
You win. My answer is “yes.”
Michael,聽好了你這婊子養的。
如果你能保證你會救下至少半個世界——我是指非常,非常確定——我就……我就放你進來。
你贏了。我的答案是「好」。

02
Whatever you do, you will always end up here.
Whatever choices you make, whatever details you alter, we will always end up—here.
I win. So, I win.
無論你怎麼做,你都會以這裡為終點。
無論你選擇了什麼,無論你改變了什麼細節,我們都會結束在——這裡。
我贏了。所以,我贏了。

底特律的天空灰暗得令人窒息,滿目瘡痍在地表上畫出了一個近乎完美的圓,如爆炸的遺跡,卻更加致命。
倒塌的建築紛落著碎石礫瓦,Dean從一條粗重的鋼筋下惡狠狠地了抽出他的腿——他知道自己的肋骨斷了兩根,也許更多——但此刻,他無暇在意。
他的弟弟就站在那裡,站在百公尺外的圓心上,站在他最黑暗的惡夢前。
「Sam!」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他不該聽得見,但那雙榛綠色的眼睛卻仍舊在最後一刻轉向了自己的兄長。
我很抱歉,Dean。
悲傷,愧疚,和固執,在對撒旦的承諾和那道刺目的白光之前——那將是Sam Winchester最後留下的。
Dean痛苦地跪倒在地,蜷縮著、顫抖著。
他輸了,輸給了婊子養的命運。

03
「你也知道五年後會發生什麼,」Dean仰頭灌下最後一口啤酒,「相信我,我不會讓它們發生。」
「你放棄了。」Castiel的語氣空洞而絕望。
「是啊,我是。」Dean露出一個疲倦的微笑。
他放棄了,早在他輸給命運的那一刻。
「你知道我會阻止你。」
「不,你不會。」Dean在打火機點燃的聲響中搖頭,「我很抱歉,Cas。」
聖油環繞的火光跳躍在Castiel湛藍的虹膜上,焚燒著他眼中Dean Winchester漸行漸遠的背影。
末日將至,天使生而不該自由。

04
星光點點,沉默如風暴前的寧靜。
「Michael。」Zachariah降落在門邊,翅膀拍擊的聲響在廢棄的倉庫裡迴盪。
「我聽說了,」Michael心不在焉地抬起頭,變換著姿勢的黑西裝幾乎與他蟄伏的陰影融成一片,「死亡,第四個天啟騎士。」
「是的,」Zachariah回答,「四騎士已全數升起,Lucifer正無可否認地變得日益強大。」
Michael面無表情地頷首,似乎對這個話題並不感興趣。
Zachariah遲疑著。
「你還在。」Michael皺眉,幾乎帶著點厭惡。
「無意冒犯,兄長,但是——」Zachariah嚥了嚥,「我實在認為我們應該立刻採取行動。」
「沒有那個必要。」
「可是——」
「我說了,『沒有那個必要』,」Michael嚴厲地打斷他,一絲榮光的殘暈在那雙屬於Dean Winchester的綠色虹膜中隱隱閃爍,「你在質疑我嗎,Zachariah?」
「不,我並無此意……」
一陣緊繃的沉默,Michael嘆了口氣,收起所有外洩的情緒。
「離開吧,必要時我會召喚你。」
羽翼拍擊,星空依舊燦爛,黑暗,卻已重歸寂靜。

tbc.
01-02有修改過 就一起發上來了(其實是充字數假裝自己很勤奮(?
嗯 感覺沒有cp的文也就那麼多人看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