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PN】Prom腦洞(SD)

忽然很想看Dean被暫時變回16歲(咒語效力只有三個月之類的),然後某所高中鬧鬼,他自願跑去臥底,結果遇上畢業舞會,很多女孩子都想當他的舞伴。
Sam知道他當年錯過的那場舞會,所以一直鼓勵他去(雖然心裡其實很在意別的女孩會跟Dean很親密),結果Dean就開始鬧脾氣(你tmd就想把我往別人那裡送),兩個人開始幼稚地冷戰。
最後兄弟倆因為打怪錯過了舞會,只剩下空盪盪的體育館和Dean在打怪中報廢的晚禮服。
「來吧Sammy。」Dean掏出手機,任由90年代的抒情老歌流瀉而出。
「你在開玩笑對吧。」Sam挑眉,張開手展示自己滿是泥濘的上衣。
「你以為我有好到哪裡去嗎?」Dean不耐煩地拉過他弟弟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嘿,別扭扭捏捏的,別忘了你才是有參加過舞會的那個。」

那才是Dean最想留下的、關於舞會的回憶。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