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PotC】Away From the Sea 02(船鐵船)

*攻受無差
*非互攻/可以當船鐵或鐵船來看
*還沒補加5 衝突設定歡迎抓蟲

Jack已經太習慣在宿醉中醒來了,習慣到他甚至沒那麼確定自己究竟是不是在宿醉。
也許他心中還是多少有那麼一點期待酒精所帶來的眩暈可以取代他被剝奪的浪濤吧?
「Will?」Jack翻下吊床,含糊地喚了一聲。
水缸裡毫無聲息。
他繞過滿地空酒瓶,搖晃著走向牆角,直到Will Turner隱沒在水中的身影闖入視線。
詛咒顯然讓呼吸對他來說不再必要,水面下那張太過年輕的臉龐平靜如暝目永眠,清晨的光影穿透水波,輕柔地舞動於他的眉眼,如童話般唯美,卻也如童話般理應僅止於錯覺。
「跟條人魚一樣——」Jack嘟囔著彎身湊近,卻在下一秒被一把從水中竄出的匕首抵住咽喉,他咧開嘴,「——致命的那種。」
「我以為人魚都是致命的。」Will質疑著,利刃依舊精準地貼在來人的頸動脈邊。
Jack聳聳肩。他可以感覺到那雙原本屬於一名鐵匠的手沒有它的主人試圖展現的那般有力。
「別在我睡著的時候靠近我,」Will警告著收起匕首,「除非你想失去鼻子。」
「我以為確保你住得舒適是我的責任,」Jack晃悠著回到他的酒桶邊,「要朗姆酒嗎?」
「所以你就是這樣熬過來的?」Will避開他的提問,重新把自己浸回水缸中,「酗酒?假裝自己不會一離開陸地就葬身大海?」
「沒錯,」Jack誇張地咬開瓶塞,「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你真是一點都沒變。」Will哼笑著閉上雙眼,Jack幾乎可以感覺到他漫溢而出的疲憊,似乎光是這幾句閒扯就足以耗盡他的體力。
「你倒是變了很多,」Jack比劃著,「死咒,嗯?」
「我以為我父親全都告訴你了。」Will扯開自己的領口,語調不無諷刺。

tbc.
斷在奇怪的地方 不過只能這樣了 這一章估計會有點長……
基本都是在舖成設定 什麼好吃的都沒有 我對不起你們(連我自己都要被自己無聊死了QQ
拜託請不要嫌棄我QQ下一章會好吃一點…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