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POI】Mini John(RF) 02

*給@一群树 太太的小短漫配文(快去吹她!太太是人間瑰寶!)
*文筆不好又加了很多私設 希望太太不嫌棄(有需要我更改的設定請一定告訴我!)
*de-aged!(幼化)John設定
*不一定會全部寫完 但只要太太繼續畫 我就努力寫!

「總之,儘管缺乏醫學與科學上的解釋,我們仍舊可以斷定目前Mr.Reese在生理與心理上都是一名孩童。」
「那記憶呢?」正好趕上這場災難的Root一邊安撫自己氣鼓鼓的女友,一邊饒有興致地望向被Harold壓著道歉的男孩,「他記得你卻不記得我們,這代表了什麼?」
「想像一下把Reese對Finch多到滿出來的保護慾濃縮在這個瘦巴巴的麻煩精裡,妳會有點概念。」Shaw扳著指關節,用眼神恐嚇那個她還來不及教訓的小混蛋。
「不幸的是,我們無從得知他仍舊擁有多少成人時期累積的記憶,」Harold嘆了口氣,下意識地替John攏了攏不合身的衣著,「我們唯一能肯定的,只有Mr.Reese在此刻極度需要我們的照顧——而我想我們應該從新衣服開始著手。」

「Mr.Reese,請把右手伸出來。」
假面超人的主題曲在安全屋裡迴盪,小John在Harold的催促下乖乖伸出右手,一雙清澈的藍眼睛卻依舊眨也不眨地黏在電視螢幕上。
果然還是西裝適合Mr.Reese。Harold一邊整理著John身上那套兒童西裝的袖口,一邊心不在焉地想。什麼童裝在他身上都似乎不太對勁。
忽地,一段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效劃破了空氣,男孩瞪大雙眼,假面騎士變身時漫天飛舞的十色五光在他的虹膜上跳躍。
/人會因愛著人而變得軟弱,但這並不可恥,因為那不是真正的軟弱!/
敵人倒地的那一刻John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我也要變成超人保護Harold!」他在Harold替他扣上最後一顆鈕扣時激動地宣佈。
「當然,Mr.Reese。」Harold慈愛地回以一笑——沒有人需要知道此刻他的內心是如何淪陷在男孩的可愛裡。
tbc.
高產如我.jpg~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