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迷妹抒發】Hello season 10

終於挺過9x13之後的兄弟尷尬期了
然後9x23被秀了一臉
Dean(bleeding and dying): What happened to you being okay with this?(你不是說不管我的死活了嗎?)
Sam: I lied.(我騙你的。)
我沒事,不過就倒帶看了十來遍然後差點溺死在自己的小花和眼淚裡嘛
天 這對傲嬌
Dean你真的相信Sam會不管你嗎……
一直都很喜歡protective!Sam 第十季各種滿足我……
Demon Dean(tied up to a chair): What do you care?
Sam(breathe emotionally): What do I care?
Sam當然care……天這些姓Winchester的傲嬌……
聽說S10是最Wincest的一季 開心

然後小卡真的需要一個抱抱(搓揉我卡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