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PN】You and I 02(暫無cp)

*Michael!Dean au

02
Whatever you do, you will always end up here.
Whatever choices you make, whatever details you alter, we will always end up—here.
I win. So, I win.

底特律的天空灰暗得令人窒息,滿目瘡痍在地表上畫出了一個近乎完美的圓,如爆炸的遺跡,卻更加致命。
倒塌的建築紛落著碎石礫瓦,Dean從一條粗重的鋼筋下惡狠狠地了抽出他的腿——他知道自己的肋骨斷了兩根,也許更多——但此刻,他無暇在意。
他的弟弟就站在那裡,站在百公尺外的圓心上,站在他最黑暗的惡夢前。
「Sam!」
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他不該聽得見,但那雙榛綠色的眼睛卻仍舊在最後一刻轉向了自己的兄長。
我很抱歉,Dean。
悲傷,愧疚,和固執,在對撒旦的承諾和那道刺目的白光之前——那將是Sam Winchester最後留下的。
Dean痛苦地跪倒在地,蜷縮著、顫抖著。
他輸了,輸給了婊子養的命運。

tbc.

捅刀完繼續當個廢人…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