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PN】Light&Darkness 01(SD)

*裝逼案件文 沒邏輯+不好吃+bug神多
*路人OFC出沒
*Blind!Dean梗

遺失的、被齊根截斷的小腿,本該出現傷口的膝頭卻平整異常,仿佛它們生而如此。
「詭異,就算對我們來說,」Dean對著照片中的斷腿處皺眉,「天知道我們的標準有多高。」
「所以,你覺得呢?」Sam一邊重新將照片放回檔案夾中一邊問道,「切人腿的女巫?」
「我不知道,老弟,」Dean皺眉,「我認知中的女巫通常不會只切你一雙腿。」
「看來我們得自己找答案了。」Sam總結。
「無論如何,後車廂裡還有半打殺女巫用的子彈,」Dean拍了拍Impala的車頂,「問題是我們要怎麼找到這個婊子養的。」
「這樣吧,我去拜訪那位受害者,看能不能問到點有用的線索,你去試試那間她出事之前待過的酒吧。」
「瞭解。」
「還有,Dean,」Sam走出兩步後猛地折回,「工作優先。」
「不准調情政策?」Dean笑著咬住了下唇,「你是在吃醋嗎,Sammy?」
「閉嘴。」Sam翻了個白眼,然後低頭啄了下他哥哥太過豐滿的嘴唇。

Julia Quinn,24歲,未婚,在這場「意外」之前是個小有名氣的時裝模特。
她很漂亮,Sam必須承認。那雙遺失的腿顯然曾讓她在時尚圈前途無量——但此時此刻,她只是個因為夢碎和殘缺的身體而悲傷欲絕的女孩。
「有一陣白光,我想,」Julia在輪椅上眨著那雙憔悴的棕色眼珠,「那是我在酒吧外昏過去之前記得的最後一件事。」
「敵人呢?妳能想起任何可能對妳不利的人嗎?」
Sam口中問著,視線卻停留在Julia側過頭後不自覺撥開的鬢髮。
「我不知道,我是說,時尚圈的競爭可以很黑暗——」
「等等,」Sam打斷她,「可以讓我看一下妳的耳後嗎?」

tbc.

這文卡在草稿夾裡卡太久了 前兩段先發出來吧 只是想寫個Blind!Dean而已
嗯 我也開始在雙皮奶到處挖坑了呢 叫我洞洞人
然後啊 小小聲說一下 比起點心心 我更喜歡留言呢 看過的GN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給我留個言 我會更有動力的QwQ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