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一大堆讓我看起來像個ㄐㄅ人的情緒垃圾 沒有tag 不知情的小夥伴就不要點進來了
*
*
*
*
*
*
*
*
只是針對某個自以為代表普羅大眾的指桑罵槐做出一點點卑微的反擊而已 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會刪掉了

可惡 有一點熱情失溫了……
*
*
*
*
*
*
*
*
什麼嚶嚶哭 我真的沒有看到 濕透的白襯衫就不能是個美型攻嗎?微蹙的眉心什麼的 非常抱歉 那是我對喜歡的角色攻受不分的虐身癖好 憑良心說我這篇的攻受真的很不明顯 而它甚至還只是跟腦洞而已 你又知道我會怎麼描寫了?而我個人是鐵船黨 所以該抱怨的應該是船鐵黨?無差跟互攻不一樣 我對無差的定義是很嚴肅的 而且兩個大老爺真要講誰攻誰我也覺得有點尷尬(攤手

I do what I want!
ㄅㄨˋㄕㄨㄤˇㄧㄠˇㄨㄛˇ
ㄨㄛˇㄓㄉㄠˋㄋㄧˇㄎㄢˋㄅㄨˋㄉㄨㄥˇ
ㄐㄅ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