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迷妹抒發】The Greatest Showman二刷

跟  @風殤 姬友去二刷The Greatest Showman
以下是從電影院走出來以後的真實對話:

我:Philip接團長果然還是氣勢不夠,跟P.T. 一秒分攻受。
姬:人家不是靠氣勢是靠氣質好嗎?妳看那個腿!那個臀!騷!想拍!

我:A summary of The Greatest Showman:Watch how P.T. Barnum charmed his way through.
(The Greatest Showman大意:看P.T. Barnum怎麼靠他的魅力克(偷)服(拐)難(搶)關(騙)。)
姬:就是個老流氓。
我:那Philip呢?他也不是個小清純啊。
姬:他是隻披者狼皮的小羔羊。自以為超兇,結果被老流氓一口吞掉。

大家評評理,這也太中肯。 我老太太都不扶就服我姬友。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