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迷妹抒發】無口勇者是我的心肝小寶貝

最近開始玩荒野之息

林克真的是我的心肝小寶貝啊啊啊啊啊啊

他怎麼這麼可愛???!!!

金髮藍眼的精靈勇者我dohfrfjkk#$]\

而且是無口!無口啊!因為對話基本是手勢帶過所以是文靜的無口屬性啊!好可愛啊啊啊!??

可是同時也好心疼啊…

毫無記憶地蘇醒 孤獨地一個人探索著充滿危險的世界 什麼都不記得卻又被沉重地冀望

身邊只有一望無際的地平線

隻身一人

面對滄海桑田

很想好好疼愛他了…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在玩遊戲的時候我是陪伴在身邊的嗚嗚嗚嗚

跪求林克親媽小夥伴的勾搭!

還沒打到Sidon那裡但是我默默吧股票買起來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