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Xmen】腦洞合輯01(EC)

歐美圈翻滾兩年,總算在兩個禮拜前掉了EC坑(終於知道叉男在紅什麼了😂),腦洞亂長,記錄一下發上來免得忘掉,什麼時候嚕成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心虛)

1. EC(The Golden Comprass AU)
Summary:
「只有最有天賦的人才能解讀它,而它現在永遠遺失了。」
「不,它沒有。」Charles搖頭。
「可是我親眼看見——」
「不,Erik。」Charles嘆了口氣,一手按住太陽穴。
剩下的半句話闖進了Erik的腦海。
——我就是羅盤。
2. EC(Dofp背景Xma後革命軍半AU)
Summary:
當末日如必然般來臨,他們卻彷彿回到最初,回到曾經攜手的那段歲月。
3. EC(Frank/Xma Crossover)
Summary:
「他們說那是他的……變種能力。」Hank斟酌著用詞。
一雙彩繪上去的藍眼珠在開門的聲響中抬起。
Charles露出微笑,輪椅滑進房中。
少年的腦海裡充斥著緊張和期待的混合物。
「歡迎來到能力者學院,」Charles伸出手,「很高興認識你,Frank。」

4. EC(Me Before You AU,SY文案續寫)
SneaK Peak:
「不好意思,先生,我能幫上忙嗎?」一個金髮女子在車道那頭沒好氣地朝他喊,高跟鞋隨著她的腳步在碎石路上胡亂敲打。

「我的天啊,Charles!你瘋了!」

「Raven,我的姐妹,我愛妳,真的,但正如我一再保證的,我不是個該死的陶瓷製品。」

「你也知道,Raven有一點……過度保護。」Hank顯得有些尷尬。
*這是之前在SY上看到的一位太太的文案,大約是今年八月的產物,某唯在看完 Me before you這部又甜又虐又引人深思的電影以後立刻開了EC腦洞,上隨緣一搜竟然有太太跟我一個想法,還有流暢的開頭和特別完整迷人的設定,各種想續寫,如果真的要把它完成會正式向太太要授權,目前只是個腦洞,侵刪+自打一百大板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