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DBH】彌賽亞與王(馬賽)

如果馬庫斯是傳說中的彌賽亞,那賽門就是成為殉道者的、舊世界的王。
摯愛的耶利哥啊,在自由,在重獲新生,在慈悲的救世主跟前,一切小我都將謙卑。
請取走我鮮跳的心臟。王如是說。使我成為大業的墊腳石,使我與救世主同在。
王在彌賽亞慈悲的懷中長眠,彌賽亞淌落的淚化作了泛藍的雨露。
殉道者啊。彌賽亞如是說。你將與我同在,在我的胸口,在我的眼底——在我的心中。

也不知道自己在嚕啥,大概就是,被馬賽有多適合這個梗的屬性刺激到(?)
換心組真好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