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SPN】Color of the World 06-07(SD)

*Soulmates AU(大量私設注意)
*懶人式小段子填坑法=有寫就更新沒寫就完結(不負責任臉)
*有病小彩蛋不時出沒
*渣文筆、新人入坑請輕拍
*其他警告會在每一段之前標註

06
(小卡上線之我愛小卡~~)
靈魂伴侶的法則常被視為奇蹟。
天使沒有靈魂,所以這種奇蹟顯然不會發生在這群天堂戰士身上。
但這不代表他們不會欣賞,帶點欣羨的那種。
很多年後,1983年夏天的Lawrence,Kansas成為了Castiel最喜愛的天堂角落之一。
那裡有一個四歲的男孩,和他剛從醫院回家的新生弟弟。
「哈囉,Sammy。」
母親抱起男孩,讓他越過嬰兒床的柵欄朝他的弟弟望上一眼。
嬰兒笑了,兩隻小小的拳頭在空中興奮地揮舞。
那一刻的世界美得無法形容。
「看來他喜歡你,Dean。」父親抬手撥亂了男孩的頭髮。
「我也喜歡他,」男孩宣布,「Sammy有一雙彩色的眼睛!」

「別再偷窺我的記憶了,Cass,那很變態。」
背後傳來的嗓音再熟悉不過——那對兄弟站在那裡,在天堂的樹蔭下,一如往常帶著他們破碎卻挺拔的靈魂。
Castiel甚至沒有注意到自己正在微笑。
「這真的很美,Dean。」
「是嗎?我不曉得你這麼認為,你只提了……差不多兩百次吧?」
Sam笑著搖頭,給他們一人遞了一瓶啤酒。
有那麼一陣子誰都沒有說話,只有寧靜的風,和Lawrence午後的陽光。
「你是對的,Cass,」終究,Sam輕聲打破了這片沉默,「我只希望我能親自記得這些。」
「嘿,至少我記得不是嗎?」Dean轉向他,翠綠的雙眼有那麼一瞬間似乎比陽光還溫暖,「總得有人幫你那顆大到不成比例卻又老是忘東忘西的腦袋記住點美好的東西。」
Sam再次勾起嘴角。下一刻,世界泛起了一片暖色調的光暈。
Castiel花了好幾秒才意識到他們正在接吻。
「好了,停,我都要被你娘壞了,Sammygirl,」Dean愉快卻裝作不耐煩地推開了他的兄弟,「現在,讓你的屁股滾到Road House去,我們答應過Jo要教她出千的記得嗎?」
「都聽你的。」Sam笑著讓最後一個吻落在Dean的指尖。
此時,天堂的另一頭傳來了一陣細碎的笑聲——公園、攀爬架和一群嬉戲的孩子在陽光下閃爍,只有一個男孩突兀地蹲在人群外,在一台嬰兒車旁,在他的弟弟身邊,哼著歌,也許,直到那個嬌小的嬰兒露出微笑。
一股暖意在天使的胸口流轉。
「Cass,你來不來?」
天堂的這一端,他的朋友們正等在半路,等著愣在原地的他補上他們身旁那個屬於他的空位。
Lawrence的陽光依舊溫暖。
很美,真的。

*最近沉迷小卡無法自拔,真的很希望SD跟小卡都可以幸福快樂QQ

07
(第三季背景,308之後,兩人都發現了身為彼此靈魂伴侶的事實卻不讓對方得知,路人OMC出沒)
「Mrs. Wayne,方便問你幾個問題嗎?」
那只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鬧鬼——一個被開膛破肚的丈夫和他傷心欲絕的妻子。
Mrs. Wayne有一雙憂鬱的藍眼睛。
一雙再也看不見色彩的眼睛。
「你知道嗎?這就像個詛咒,」她用手帕抹著眼角,「就像是,上帝創造了某種奇蹟,只是為了要奪走它來讓我們受苦。」
鹽、汽油和打火機,離開公墓的路上他們誰也沒說話。

「Bobby,拜託,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辦到。」Dean很清楚自己聽起來有多絕望。
老獵人在電話那頭嘆了口氣。
「Dean,靈魂伴侶自古以來就被視作神聖的羈絆,沒有幾個白癡會瘋狂到試圖去切斷它,再說,我們也不能確定這會對你們的靈魂造成什麼影響……」
「我知道,」Dean哽咽著打斷他,「相信我,我知道,我只是不能……」
不能看著Sammy因為他而被詛咒,在失去他之後,在黑白的餘生裡。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