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樂

佛系文手。
什麼坑?施主,都是業障。
更新隨緣,善哉善哉。
雜食而鹹魚,在坑上飛,牆頭多到自己都害怕。

【PotC】Away From the Sea 01(船鐵船)

*攻受無差
注意是「無差」不是「互攻」!
意思是當鐵船和船鐵看都可以!
R級以下、沒有Sex描寫、沒有Top/Bottom的差別!
(所以拜託不要再噴我了……
*還沒補加5 如果有衝突的地方可以直接指出 樂樂感謝您~

「不,不不不不不,我不答應!」
當Gibbs領著兩個水手把那只水缸安放在牆角時,Jack幾乎要抓狂了。
「Mr. Gibbs,你的船長命令你立刻把這鬼玩意兒搬走!」
「請容我拒絕,」Gibbs雙手抱胸,回敬了一個固執的眼神,「我們討論過了,船長。」
「不不不,是『你們』討論過了,這事裡沒有『我們』!」Jack近乎神經質地以手勢強調著。
「Jack,別傻了!」Gibbs打斷他,「這是皮靴Bill唯一的條件!想想看!你只要容忍這只小小的水缸夠久,就會有一整艘不死船的水手為你賣命——傻瓜都知道這有多划算!」
Jack張了張嘴,卻沒法再吐出一個字的反駁。
「你就將就一下吧,船長,」Gibbs在跳上馬車之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們會盡快想辦法解除詛咒的。」
「那還真是傷人,」當馬蹄聲逐漸遠去,一句調侃沙啞地從水缸裡傳來,「叫我鬼玩意兒什麼的。」
Jack嘆了口氣,認命似地走回水缸旁——飛行荷蘭人號的船長正浸在一缸海水中回望著他。
「看來只剩下你跟我了,」Jack像從前那樣將兩人之間縮成耳語的距離,「好久不見,小Turner。」

tbc.

评论(5)

热度(27)